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中壢資料救援 - 硬碟維修分析


硬碟維修步驟:

1、 首先檢查CMOS SETUP是否丟失了硬碟配置信息。丈量主板上COMS RAM電路是否為電池有故障,或元器件(如二極管、三極管、電阻、電容等)損壞等原因而使CMOS中的硬碟配置參數犯錯。

2、 通過加電自測,若幕顯示錯誤信息『1701』或Hard Disk Error,說明硬碟確實故障。但也可能是硬碟轉接頭未插好、或者硬碟與硬碟轉接頭的接處未插好、或者硬碟轉接頭有故障等。

3、關機,拆開機蓋,測+5V、+12V電源是否正常,電源風扇是否動。以此來判定是否外電路缺電。

4、檢查信號電纜線,插頭與硬碟轉接頭是否插好,有無插反或接觸不良。可嘗試換一些電纜插頭試一下。

5、採用『替換法』來確定故障部件。找一塊好硬碟轉接頭(或多功能轉接頭)與該硬碟轉接頭比較,判定是硬碟轉接頭仍是硬碟驅動器本身有問題

6、觀察馬達是否卡死,如卡死,用手撥回起始位置。


以上幾個步驟,用戶需要仔細檢查、測試、分析,找出壞的元件進行修理,或者更換硬碟轉接頭
經以上的處理後,只要不是硬碟碟體本身損壞,僅僅是一般性的插件的接觸不良或外電路故障則多數能夠迅速排除。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我們救援服務項目: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