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RAID資料救援】RAID5EE磁碟陣列資料救援-進廠維修案件


RAID資料救援,NAS重組,進廠維修,新竹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5EE

故障原因: 該工作站設備工程師發現無法順利工作時,檢查該工作站主機無法在開機狀態,商請IT部門進行檢測時發現所有資料結構無法有效顯示,無法做出有效的分析時,致電本公司,詢問是否可以進入該廠進行資料救援檢測服務。門市人員回覆本公司自主研發的資料救援機台是可以在貴公司當場檢測並立刻給予檢測結果。負責人聯絡主管後商請採購部門後進行PR單號及協議資料救援檢測服務費用後傳真給新竹服務站。相約於一小時後到達該廠警衛室辦理入廠登記。進入廠區的生產工作場所後馬上進行檢測工作。 於檢測時發現該磁碟陣列的2號硬碟有壞軌及4號硬碟磁HPRAID5EE頭損壞。


救援成功度: 檢測結果回覆給該使用單位後告知只要把2號硬碟利用資料救援機具做一個好的鏡像碟就可以進行RAID5EE裡的資料救援回來。經由設備值班主管回覆給高級主管後雙方同意價格無誤後,當場實施SAS硬碟鏡像工作。大約過了四小時後全數鏡像完成。經由分析後於RAID5EE資料重組全數資料救援回來!所幸不負客戶的期望。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