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晟誼科技資料救援-資料遺失常見問與答

晟誼科技資料救援-資料遺失常見問與答

新竹.台中.高雄.台南.中壢資料救援.全省NOVA服務台代收







:我不小心安裝系統造成資料都不見了資料,還可以救回來嗎?
:此種情況是有機會救得回來的,但也有可能原來的資料結構已被覆蓋了,造成部份資料損失,無法百分之百都救援回來。(救援完整程度需視覆蓋的程度而定)

:我的硬碟(各式記憶卡、隨身碟)在電腦偵測不到了,請問資料救援要多少錢?
:因造成電腦無法正確辨識裝置的情況很多,無法在電話中告知正確的價格或原因,建議立即送至本公司做檢測,資料救援價格部分可參考我們網站收費標準--http://www.data-tw.com/pay/,或撥打本公司免付費電話0800-600-966洽詢,謝謝。

:我的密碼忘記了無法開啟資料夾,可以幫我做解密的動作嗎?
:這是可以的而且您的資料不會不見。但依其難度估價。有關解密價格部分可先撥打本公司免付費電話0800-600-966諮詢,謝謝。

:我的硬碟有扣、扣的異常聲音,這樣的狀況,資料還有辦法救援嗎?
:只要硬碟發出異常聲響,請勿再進行通電,並快速尋找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檢測。不要再自行通電測試,因為若不慎將硬碟盤片劃傷,很可能造成部分資料毀損,嚴重的甚至資料完全無法救援。

:請問貴公司的資料救援服務,若沒有救回我要的資料時要付什麼費用?資料的保密是否安全?
:只要我們無法救出您指定的資料路徑、或指定的檔案,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
有關保密的部分,任何的資料都是用戶個人的財產,基於職業道德上我們非常願意跟您簽署額外的保密合約,以保障您的資料一定不會從本公司外流。

:請問我把硬碟送給貴公司時若還在保固期拆開後原廠還願意給我保固服務嗎?
:因為有時硬碟或記憶卡隨身碟、以及其他儲存裝置,視情況需要進行拆除動作才能精準的檢測,部分廠商是不再提供保固服務,客戶送件時可先詢問該廠商是否還有保固服務。另外,若廠商告知須提供資料救援證明,方可繼續提供遭拆解硬碟的保固,我們也非常樂意開立證明給各位客戶。
:若我曾送過其他資料救援公司並已被打開過硬碟時,是否還可以給貴公司做資料救援的服務。
:本公司針對二次開盤的案件,是不會多收額外的檢測費用的,所以,若您已送過別間資料救援公司沒有救回來或是該公司報價無法接受時,都歡迎您送來我們公司服務據點進行檢測。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