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晟誼科技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 RAID 1 二次開盤

晟誼科技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 RAID 1  二次開盤







客戶不小心裝到工作桌後,該NAS網路磁碟機掉落到地上時,再重新調電腦發現系統完全不能感測到該組網路磁碟機,送到當地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檢測後,告知該客戶說一顆馬達不能運轉磁頭已經卡在盤面上,一顆已經嚴重劃傷無法救援,客戶接受報價後留置。等待資料救援結果,但經過一個月後該公司告知客戶無法救援。客戶上網查詢後來電晟誼科技高雄服務站,因涉及技術專業知識較廣。門市人員請新竹技術人員去電回覆客人問題,客戶主要是針對二次開盤資料救援的難度和費用問題進行洽詢。技術人員得知已經打開過了的硬碟後,建議完成檢測流程或許還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救援初部分照片和工程使用的CAD檔案減少損失長期工作所保存的資料。

當收到該組RAID 1 NAS 網路磁碟機後進行檢測後發現,一顆WD1TB硬碟二號盤面劃傷而當另一顆也是劃傷到三號盤面,技術人員心更換磁頭模組後先把0號盤面漢1號盤面的控制韌體備份出來但需要先清洗一下劃傷的盤面讓更改過去得磁頭使用時間拉長約兩分鐘再做盤面組合更換。所幸救援出來的資料量還有六成多,客戶也是能接受這樣的救援成功率。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