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台南資料救援 - 隨身碟各種系統的特性

幾種常見的隨身碟分區格局有三種:FAT32、NTFS、ExFAT。


固然四種文件系統的存儲方式和特性各不相同,但對於傳輸速度並不快的SD卡和隨身碟來說,實際傳輸機能卻大同小異,理論測試資料相差不外1MB/s,長時間使用可能會有差別。


因此,隨身碟使用何種文件系統的主要因素仍是其容量及用途,下面晟誼科技就簡樸歸納總結下三種文件系統的優劣。




● FAT32:
長處:兼容性好。
缺點:單個文件不能超過4GB,不支持512MB以下容量的隨身碟。
備註:假如隨身碟容量達8GB以上,發現4GB文件copy不進去的話,可以考慮換用NTFS或ExFAT格局了。

● NTFS:
長處:兼容性好,支持任意大小的隨身碟。
缺點:會縮短閃存壽命。
備註:反正隨身碟超便宜,不怕壞的朋友使用NTFS也是可以的。

● ExFAT:
長處:專為閃存隨身碟和隨身碟設計,佔用資料容量較小。
缺點:兼容性差,XP和vista系統需要更新檔才能支援。
備註:很多人的電腦都不開起自動更新,自然不支持ExFAT,預備好更新檔文件吧。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我們救援服務項目: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