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新竹 資料救援 - 金士頓發表微型固態硬碟,專為新型電腦、微型電腦設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Kingston 金士頓宣布發表最新的 M.2 2280 SATA 固態硬碟。

寬 22 公釐、長 80 公釐,配上輕薄、無外殼的設計,讓 M.2 2280 SATA 固態硬碟不但能應用在可支援 Intel Z97 晶片組的新款主機板上,更是超輕薄筆電、小型嵌入式系統和超薄運算裝置等筆電平台擴充容量的最佳選擇。

















M.2 2280 SATA 固態硬碟提供進階垃圾資料回收、平均抹寫技術與 TRIM 功能,讓固態硬碟本身在產品生命週期之內都能保持穩定一致的效能;新增的 SATA DevSleep 電源管理功能,也讓固態硬碟能有效率地使用電力、將耗電量減至最低、延長電池續航力,同時不讓電池壽命過度消耗。

M.2 2280 SATA 固態硬碟同樣提供三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目前已推出容量 120GB 的版本,而 240GB 和 480GB 的版本也將在第三季上市。更多產品資訊,可到 Kingston 官方網站查詢。


轉自: 專為新型電腦、微型電腦設計!金士頓發表微型固態硬碟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我們救援服務項目: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