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資料救援】不小心格式化了 還能救硬碟裡面的資料嗎?


平常使用硬碟或隨身碟、記憶卡時,多少都會看過"尚未提示格式化磁碟"的提示式窗,甚至也有不少人直接按下"是(Y)"的選項,造成硬碟 / 隨身碟 /記憶卡 被格式化,資料不見的情形。

"提示格式化"造成的原因
1.中毒
2.文件記錄區被刪除、移位
3.硬碟壞軌、隨身碟晶格損壞

但真正原因是需要檢測後,才能瞭解。




不少來電的客戶,都很關心他們的磁碟被格式化了,資料是否可以救援?
答案是可以的!!但救援成功度還是需要檢測後才會知道,原因是格式化,會有一部分儲存區覆蓋。


所謂資料救援是指因各種原因導致資料損失機把留存在存儲介質(Media)上的資料重新拼接收拾整頓的資料救援的過程。
即使資料被清空或硬碟驅動器泛起故障,只要在存儲介質(Media)沒有嚴峻受損的情況下,我們仍是能將您的資料完好無損的救援出來。




若是格局化式因為文件記錄區被刪除、移位或病毒引起的資料損失的情況下,大部門資料仍能被救援,因損失的只是能訪問資料的連接環節,重新救援連接資料區(Date)連接環節的話,可以重新讀取資料完成資料救援。
因硬碟硬件題目而無法訪問資料時,更換發生故障的零件排除故障和原因,即可大多都成功救援資料。

但是因存儲介質(Media)嚴峻受損或資料嚴峻被籠蓋的情況下,將無法救援資料,所以要引起留意。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