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NSA資料救援》磁碟陣列常見故障與注意事項-晟誼科技-台中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資料救援

RAID 0RAID 1RAID 5NASJBOD等等...

當發現磁碟陣列(RAID)中,任何一顆硬碟離線或是因初始化程序錯誤所造成Crash,或執行FSCKCHKDSK。發現資料有遺失或是檔案都無法開啓時請勿再做重建或是做任何分離動作。

客戶所送來的原始硬碟,本公司會先進行鏡像備份原碟處理,並在備份碟上做重建及救援工作,客戶不用擔心送至本公司做資料救援,會對原始數據造成二次破壞。

由於大多數使用者對磁碟陣列(RAID)並不是很了解,而且各家廠商的廣告上也太過強調RAID的容錯功能,因而誤導很多使用者,誤以爲RAID很不容易出現故障,或者出現故障時RAID本身有處理容錯的應變機制,所以不必太費心做資料備份,因而忽略了RAID的潛在危險,所以每當RAID出現故障時都是大災難。




我們在這邊提供RAID故障最常見的幾點,提供客戶參考和注意:
 
1RAID控制器出現故障,導致RAID失效。



2、使用過程中突然斷電導致RAID信息出錯。



3RAID 5RAID 1其中一顆硬碟出錯,使用者沒有及時發現或更換,緊接著第二顆硬碟又出錯,造成RAID 5失效。



4RAID 0使用者平時都沒有做備份,其中一顆硬碟發生問題,導致整組RAID0都無法讀取。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