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手機資料救援】 照片誤刪,怎麼辦?-三星GALAXY S5





安卓系統資料救援時,常遇到能不能利用電腦和手機進行連結及控制。目前本公司所研發的手機資料救援軟體僅針對安卓系統4.2版本以下,上圖中的三星 S5手機所掛載的安卓系統版本已經超過了4.2版本,來到了4.3版。目前手機資料救援軟體尚無法有效支援這種新型的版本。只好利用能連結的軟體進行底層聯結、各式資料夾搜索及全手機鏡像的動作。

案例描述:

客人利用暑期時間到歐洲遊玩時,玩到最後一天要歸國時想說把資料先進 行備份,但誤操作了手機的使用方法,不堪刪除了所有的照片及影片。忽然之間很無奈。也試著想要利用MAC AIR 筆記型電腦進行讀取動作。但都無法讀到手機的照片。經某高雄資料救援服務公司得知,本公司有在研發手機資料救援軟體,來電請教本公司技術人員;如何解決這 樣的困境。


處理方式
技術人員告知先把SIM 卡拿出來,手機WIFI功能一定要關掉,而且不可以上網,因為一旦有上網網頁中的Cookie 就會放到你的手機的儲存磁區內(FLASH CHIP) 這樣會造成資料被覆蓋的機會。並請他送到高雄服務站(高雄市建國二路124)高雄服務站馬上請和欣客運送到和欣新竹站。由新竹技術人員前往取件。


         如右圖所示,技術人員利用微軟windows 內命令提示字元中的DOS指令集進行底層聯結到三星 S5 手機進行該   Android systen 分析時,發現該文件格式為LINUX EX4 時,馬上輸入鏡像指令且必須能把手機32G的儲存晶片資料橘構鏡像到手機中可以安置的mini SD Card 中。

在諸多的文件格式中的LINUX EX4 可利用晟誼科技所研製的LINUX 資料救援軟體進行分析出所誤刪除的照片。但因誤刪後有再拍攝刪除的動作,導致資料重覆覆蓋,所拯救的資料實在不到四成(六百多張)


結論
手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但它是不能被信任的一種儲存裝置,常因誤操作後或是安卓系統昇級,充電太久,不小心掉落,泡水時以上所訴都是會造成您的資料遺失。救資料只是亡羊補牢的一種方法不妨多考慮國外超級備份軟體或是GOOGLE的雲端硬碟,至少一星期或是出去遊玩的每一天都備份一次才是真的預防方法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  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