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硬碟知識】行動硬碟的特性-晟誼科技資料救援

【硬碟知識】行動硬碟的特性-晟誼科技資料救援
新竹.高雄.中壢.直營店.台中.台南資料救援.全省NOVA服務台代收


容量大、CP值高,方便攜帶的移動儲存設備。
目前市場中的行動硬碟能提供的種類越來越多,容量也越來越大,幾乎可滿足各種用戶的需求。
一、傳輸速度提高
行動硬碟大多採用USBIEEE1394接口,能提供較高的資料傳輸速度。但是過去行動硬碟的資料傳輸速度還是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傳輸介面速度的限制,尤其在USB 2.0以前的產品上,在傳輸較大資料量時,將考驗各位用戶的耐心。而USB 3.0的出現,速度上就有了非常明顯的提升。更別說未來USB 3.1的誕生,介面速度又再翻倍 。
二、使用方便
現在的PC基本都配備了USB功能,主機板通常至少可以提供28USB口,一些顯示器也會提供了USB轉接器,USB介面已成為個人電腦中的必備的傳輸介面。USB設備在大多數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都可以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序,具有真正的『隨插即用』特性,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但目前3.5吋硬碟因為轉速高7200(NB硬碟大都在5400轉以下),所以需要外接電源(單靠USB供電不足),在某種程度上限制了硬碟的便利性!
三、可靠性提升

資料安全一直是行動儲存裝置用戶最關心的問題,也是人們衡量該類產品品質好壞的一個依據。行動硬碟以高速、大容量、輕巧方便等長處贏得很多用戶的青睞,而更大的長處還在於其儲存資料的安全可靠性。這類硬碟與筆記型電腦硬碟的結構類似,多採用硅氧碟片。這是一種比 鋁、磁更為堅固耐用的碟片材質,並且具有更大的儲存量和更好的可靠性,進一步提升了資料的完整性。採用以硅氧為材料的磁碟驅動器,以更加平滑的碟面為特 徵,有效地降低了碟片可能影響資料可靠性和完整性的不規則碟面的數目,更高的碟面硬度使USB硬碟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修硬碟、開機密碼遺失、解開機密碼、還原、救硬碟、磁碟救援、救資料,新竹中壢高雄台南SD卡資料救援、晟誼科技資料救援,新竹磁碟陣列,中壢資料救援,高雄資料救援,台南資料救援,台中資料救援,新竹壞軌,中壢壞軌,高雄壞軌,台南壞軌,台中壞軌,如何救資料,拯救硬碟,救援軟體,新竹中壢高雄台南台中資料救援中心,資料復原磁碟救援,誤刪資料還原,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高雄硬碟修復,新竹高雄中壢台南硬碟資料救援,新竹中壢資料救援,新竹如何救資料,Hitachi 日立Seagate希捷 ADATA威剛 Buffalo WD威騰 Transcend創見Toshiba東芝,資料救援、資料救回、資料遺失、修復硬碟、硬碟資料救援、誤刪資料、誤刪資料還原、忘記密碼、硬碟回復工具
更多成功案例及相關資料請上http://www.data-t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