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手機、平板資料誤刪,可以救援嗎?

手機、平板資料誤刪,是很多人常犯的錯誤之一,也有很多人詢問可否救援,針對以下是大家常問的問題,來做回覆。


1.我手機資料1個月前我刪除,還可以救援嗎?
機率很低幾乎無法,因手機字庫很小,容易被網路暫存檔覆蓋,有很多資料會因此而遺失無法救回


2.我手機資料昨天被我刪除,還可以救援嗎?
有機會,請關掉wifi、網路數據,也不要再存資料進去,這樣可以保護你手機資料不會被覆蓋


3.我手機資料line對話被我刪除,還可以救援嗎?

有機會救援,line算是app的類型,任何app都需要經分析才可以確定可否能救回。但line通常如果你已經做刪除重灌、在其他裝置從登...等動作,基本上都無法救援,除非你有作備份


如果你的手機資料誤刪或其他問題需要資料救援,可撥0800-600-966免費專線。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